top of page
beige-wooden-textured-flooring-background_53876-104668.jpeg
signal-2022-07-15-171023_001.jpeg

服務對象

​大專生

在小學階段,青少年有主日學的信仰培育;在中學時期,他們如果在天主教學校讀書,有機會加入信仰團體。但到了大專或在職時期,青年就很少機會被邀請加入為他們同齡的信仰小團體了。

 

受著世俗、傳媒錯誤的價值觀影響,他們的信仰必然受著極大的挑戰。如果他們在信仰路上「單打獨鬥」,沒有團體、同一信仰的朋友互相支持,也沒有得到回應到他們需要的信仰培育的話,他們的信仰健康就可想而知了。不少青年就此掉下信仰,冷淡了,不再返聖堂;更甚者,可能受著不良的價值觀影響,開始反對自己的信仰。真是極其可惜!從小接觸的寶貴信仰,就此白白流走了。

 

大專時期是轉化、深化信仰的關鍵時間,他們有著青年的熱誠、活力、時間、創意、思考能力……他們只是等待同天主相遇的機會,而我們就有著為他們造就這機會的使命和責任。

 

CYA希望以適合他們的培育聚會、聯誼活動和小團體:細胞小組(Cell Group)陪伴他們一起,重新發現信仰的真善美,與天主建立穩固的關係,體會到天主臨在他們生命的真實性,為祂作見證!

​ 

​    相關事工:

  • 聯校大專每月聚會(Cell Meeting)

  • 支援個別大專院校 天主教同學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