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堂區青年培育事工

CYA致力推動全面青年牧民方向。CYA作為協作機構,回應教區推動天主教版Alpha ACTS,CYA全職或兼職同工以同行者的角色到堂區協助帶領青少年聚會,對象為堅振後或非教友青年。到不同堂區支援其⻘年信仰聚會,舉辦福傳影片分享聚會、宗教歷奇活動等。

堂區青年培育事工

活動回顧

進教之佑堂1.jpg

進教之佑堂 - 青年玫瑰經明供聖體聚會 &

活動後小聚 (5/2022)

在五月聖母月,我們與進教之佑堂合作,協辦青年玫瑰經明供聖體聚會。

 

內容包括:朝拜聖體、敬拜讚美及誦唸玫瑰經。

 

我們也邀請了江志釗神父,分享玫瑰經的重要及主持個別聖體醫治祝福。另外,我們也邀請了友好青年分享關於聖母和玫瑰經的個人見證。

 

活動結束後, 在進教之佑堂慶禮院小聚,透過遊戲,加深彼此關係。

聖安德肋堂 - 青年培育聚會 (12/2021)

是次活動為聖安德肋堂的堂區青年及主日學學生,舉辦將臨期培育聚會,主題為降生愛。

 

活動節目以歡喜奧跡前三端為主題,以傳遞聖誕的喜訊。

活動包括:互動遊戲、短片分享、製作聖家馬槽,從中讓青年可以加深對將臨期的認識,了解耶穌誕生的意義。

聖安德肋堂.jpg
聖安德肋堂 10月.jpg

聖安德肋堂 - 青年培育聚會 (10/2021)

是次活動是為堂區堅振後青年舉辦的,主題環繞著聖經的出谷紀。當中大部分是非教友青年,因此讓他們有機會接觸信仰。

 

活動主要以歷奇的形式進行,透過競技遊戲,青年都能從中學習與人合作的技巧,也能提升對信仰的認識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