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團體聚會

CYA信仰小團體

團體組別

CYA信仰小團體共分為三個組別:夫婦小組 (已婚夫婦)、成枝 (在職成年 40歳或以上)、青枝 (在職青年25 - 40歳),如有興趣想參與有關團體,可與團體成員提出,以便跟進。

 

基督徒生活輪

CYA信仰小團體主要以【基督徒生活輪】團體生活的指標,以耶穌基督為中心,以聖言,祈禱,另外也有培育,團體分享及福傳事工,讓成員有全面的培育及發展,在信仰上日漸成長。

生活輪.png

過往活動

​​目標

信仰團體為着教友的信仰生活,實在是不可或缺的部分。很多職青在踏入社會工作後,較多時間忙於工作,信仰靈修生活較為鬆散,甚至有些會疏於參與主日彌撒,教會也因此流失不少在職青年, 實在非常可惜。CYA熱切希望能夠推動青年信仰小團體發展,讓青年在信仰團體中彼此分享與同行,共同合力在信仰及靈性上成長。

活動回顧

青枝聚會 (10/2022)

青枝於2022-23年度第一次聚會有幾位新成員加入,幾位都是往年CYA福傳聚會的活躍成員,他們非常期望有自己的信仰小團體,並願意於來年投入參與團體聚會。

 

聚會當日有新一屆幹事帶領大家互相認識,歡迎新成員加入,亦為團體訂立今年目標及方向,共同制定團體約章,並詳細交代本年計劃。

插花工作坊 (5/2022)

適逢五月中是母親節,其中一位青枝成員建議舉辦插花工作坊,向媽媽送上心意。因此,第一次青枝女成員聚會便以工作坊方式舉行。

 

當日也有數位成員的友好出席活動,非常熱鬧。不少成員也是第一次接觸插花,大家都非常投入,每人都能創作獨特的作品。

 

是次活動由成員籌備,反應非常理想,也能讓成員盡展所長,日後都鼓勵不同成員積極運用自身才藝,作為福傳工具。

IMG_7132.HEIC
IMG_4192.JPG

枝聚會 (8-9/2021)

年度首次聚會主要籌備來年計劃,由青幹事帶領討論,大家都建議來年的福傳活動主題可圍繞個人成長及家庭議題。

 

而平日聚會內容包括:互相認識、聖經分享、了解青目標宗旨及年度活動等,亦有EBS福傳聖經研習聚會,由CYA資深成員帶領,聚會後組員表示​對有關聖經研習很有得着。

bottom of page